路秦

  呜呜呜我又梦到秦驰了,梦到他快死了,脑子里弹片快压迫到中枢神经了,他清醒的时候越来越少,醒着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头痛得不行。他头痛的时候在路铭嘉怀里挣扎,路铭嘉抱着他流泪。有时候秦驰用了止疼药会迷迷糊糊的,说疼,路铭嘉说太累了就睡吧,秦驰说不行,小路会难过的。

  秦驰死的前一天人特别清醒,跟路铭嘉说了好多话,从714之前说到714之后,从冯潇说到陈蕊。到了凌晨的时候秦驰说想去看日出,路铭嘉说行。于是路铭嘉带着秦驰偷偷跑了出去,载着他到了山顶。路铭嘉抱着秦驰坐在了观景平台上,秦驰意识已经有一点迷糊了,路铭嘉说困了就先睡,等一会儿他叫他,秦驰不愿意,还是拉着路铭嘉的手说话,但是也说不清什么了,就小路小路地重复。路铭嘉搂着秦驰应着,他觉得自己的眼泪好像停不下来了,不过他还是努力让声音平静一些,去回答秦驰的话。日出前,秦驰已经几近昏迷,他的声音微弱断续,说小路,我可能真的得歇一会儿,路铭嘉说好啊没关系,您睡,日出的时候我叫您。秦驰应了一声,半晌后又叫了声小路,路铭嘉应着,说我在呢,永远在,您很累了,睡吧。

  日出的时候,路铭嘉知道秦驰已经死了,但是他还是喊了两声秦驰,说您快看,日出真漂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哇哇大哭,醒了后发现自己流泪了呜呜呜

评论(9)
热度(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呵呵呵呵 | Powered by LOFTER